close
恩 我憂鬱症大概是發作了
沒自信 愛哭 說不出話
悶了一整晚
可是整個誠品夜市
似乎沒有人發現我的異樣
或許我自以為很拙劣的強顏歡笑
反而演活了一個想睡覺的少女

幾個小時前
曾經試著想打電話找人聊聊
盯著號碼呆了幾秒鐘
還是闔上了手機
簡訊也打了兩個字就放棄
年紀也不小了
不想再當一個愛哭鬧的孩子
更何況
我連自己說不說的出口都不確定
就算說了
也是辭不達意
不想用沒條理的抱怨去轟炸朋友

星期二就醫
因為這次我沒有時間等自己慢慢痊癒
我必須對我的工作負責
當一個乖病人
按時吃藥以及複診

我想好起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