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為我帶來不幸的
竟是我太decent的性格

太重視朋友講的話
講好時間地點就不遲到
總是怕讓人等
怕失約壞了朋友的心情
怕影響了對方的計畫

談感情太專心
總是去試著了解他的個性
站在他的立場想
從來沒想過找備胎
只想努力讓愛的人幸福

我總覺得待人處事就是要認真負責
不能敷衍 不能虛偽
不能造成他人的麻煩 不能變成他人的負擔

但結果就是

永遠都是我的心情被破壞
永遠都是我的計畫被影響
永遠都是我的感情被踐踏
永遠都是我的幸福被蹉跎

我無愧天地良心親朋好友
可是我相當對不起我自己
我應該可以活的好好的
卻被自己搞成個倒楣鬼

朋友們!
這就是一個不decent的世界啊
跟它認真就輸了!
u better try to b mean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