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多的武裝
表示流失了越多堅強

第一次跟一個人說完話
後悔地想掉眼淚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
害怕被拋下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不能拖住任何一個人
我不要變成別人的包袱
拉扯到最後說出口的
只剩下不討喜的冷酷

我想我的退化病
是病的不輕
我徹徹底底變成一個小孩子
吸引別人關心的方法
一點也不高明
我只是說不出口
"請更用力抓緊我,不要丟下我"
於是就這樣任性地
跑的遠遠
遠到沒人追的上來了

一切只是因為,我很脆弱
脆弱到連依賴都不敢
我很害怕
我怕我的重量
是你負荷不了的
到時候
我又該怎麼重新面對這種空洞
只是我似乎沒想到
過度的武裝
除了傷害自己
好像也傷害了你

就當我是隻任性的貓咪
或是鬧彆扭的女兒吧
用力的抱抱我
我或許就會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