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我要外接式安全感,最高規格的。」

 

「小姐妳內建安全感不夠好的話,外接太高規格的人腦會跑不太動捏。」

 

「這樣啊…那我把我腦裡內建的升級,再加購外接的應該就可以了吧。」

 

「一般很少人內建外接都用到最高階耶,我是建議說您外接拿個中價位的就夠用了。」

 

「我的腦,吃安全感吃的比較兇,用一般等級的老是當機…」

 

「這樣的話吼~我建議小姐您多加裝一組內建的歸屬感,跟安全感搭配一起使用的話壽命比較長一點啦!」

 

「好的老闆,那就麻煩你了。」

 

「可是小姐,歸屬感現在剛好缺貨耶!還是說腦您先留在這等貨到後幫你升級,外接的安全感現貨您就先帶回去。」

 

「這樣啊…好吧…」

 

 

5年後

 

 

「等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到貨…好歹也把我的腦先還來吧。」握著高價買來還沒開封的外接式安全感,她忿忿地抱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