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58330 

老實說在我心目中

金基範他一直就是個妹妹

連生日都只跟我真的妹妹差兩天

但是那一天看到他在舞台上

拿著騙來的巨款對爸爸說

爸失去的一切我都能找回來

連跑掉的媽媽都能!

當時

他在我眼中的身影突然變得頂天立地

然後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突然有點想哭

 

"我能照顧你"

這樣有自信的保證

是一件多帥氣的事啊

那種信念光聽就能讓人溫暖到出汗

我這運氣不好的耳朵裡

能聽見的都只有信口開河的空頭支票

或是顛倒是非的謊言

承諾這種東西

貴重到我想都不敢想

 

附身在基範妹妹身上的Frank

輕易地用幾句話偷走我的心

他是個花俏的騙子

但那也已經不是個重點了

在我的眼裡

他是個好棒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