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完全地壞掉了
對大部分的事情我要求很嚴格
一切都必須有規矩有分寸
合情合理更要合法
我用最嚴苛的標準
把自己綑綁地動彈不得
卻又寧可為了自由
放棄許多寶貴的東西
權利、金錢、夢想、朋友…

我想得很多
懷疑所有人、所有事
也懷疑我自己
我對世界上所有的東西沒有信心
所以躲在這裡冷眼旁觀
但其實我想活的很簡單
只想每天漂漂亮亮
跟愛我的帥哥男朋友結婚生小孩

到頭來我發現自己總是在做傻事
我害怕我自己的慾望
我害怕我性格裡的太絕對
所以想盡辦法把它們關起來
作繭自縛之後
又在裡面大喊大叫說:我好想出來!

原來
膽小了一輩子
我唯一害怕的東西
只有我自己
也許
我的善變
也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誠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