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月六號木星進入水瓶座這具有指標性的日子裡
我終於要來發表一下我對新年的展望

『奔放』

是的
俗語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諸多的碰撞以及陰錯陽差之下
我終於打從心理認同了奔放之美
即便是跨過水坑有可能會踩到狗屎
也要把腳步跨大
因為狗屎的旁邊也可能有黃金
人生就是冒險
誰知道驚喜會在哪出現
也許放棄了步步為營
幸運也就迷迷糊糊地報到了
活著太刺激
所以要把心臟練得更強
今年就讓我來放膽練習
學著奔放
衝撞冒險一下!

最後
感謝讓曾經我瀕死
又CPR救活我兩次的重要人士
親愛的 雖然我還沒看懂你在我生命裡的角色
不過我們之間肯定有那麼點宿命性的糾纏在進行
總有一天我會清楚你的存在是為了教給我什麼
還沒到終點 但我知道你將意義非凡

2008的結語很悲傷
但2009的序曲倒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