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突然萌生想從所有人的記憶裡消失的念頭
彷彿害怕別人腦海裡的自己會發霉似的
急忙且草率地結束一段段的過去
一次又一次地斷尾求生
認真的生活後又偽裝成死了般消失地乾乾淨淨
所謂狗改不了吃屎
說的想必就是像我這樣的人
也許不容易老
只是因為我的人生歲月根本還沒機會累積
就投胎了

人們太潮濕的內心
我還沒能習慣
"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
一本叫酒徒的書裡這樣說著
我確實是個酒徒
也如此顧忌著發霉
跟王家衛電影裡的角色一樣
過著蒙太奇的零碎人生
說穿了
只是想要延續
又沒有勇氣嘗試親密的
脆弱的可憐蟲
甚麼沒有腳的鳥啊
如此這般的被浪漫包裝的鬼話
都只是藉口而已

 

好像又是該走的時候了
有誰撿到我尾巴的話
就留下來作紀念吧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