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開學的月份,讓我想起了,用厭世心情過日子,不知不覺地也已經超過了30年。

        沒有信心,沒有希望,沒有夢想。不喜歡這個世界,更不喜歡自己。即便如此,我依然樂於將一份份浮誇的正能量,投遞給身邊的人。因為厭世如我,早已參透,若是連取悅他人的能力都不復存在,我也將一無所有。

        我害怕時間的流動,因為那讓我不得不意識到自己是孤單且靜止的;但當我試著追上時間,又會為了選擇一張適合的臉而驚慌失措,因為我並不確定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是否足夠美麗。我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更充實,而這條積極的路卻走得步履蹣跚。

      我始終厭世,卻學會了假裝漂亮地活著,許多時候,我甚至相信了那樣的漂亮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