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ita跟Athena吵起來了

Lolita: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哽咽)

Athena:那你又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哭哭啼啼拖拖拉拉地我很難做事啊!

Lolita: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強啊!我...我已經盡量配合大家,你偶爾也體諒我的心情好嘛?

Athena:那妳告訴我,妳這樣可憐兮兮能解決問題嗎?活到現在哪件事不是我在處理,妳有幫過甚麼忙嗎?

Lolita:妳也可以偶爾休息一下,不要那麼逞強啊...女孩子偶爾也是需要人家保護嘛

Athena:妳把世界想的太簡單了,甚麼事最終都要靠自己.沒人有義務去照顧妳!

Lolita:...

Athena:妳很幸運了,什麼事還有我幫妳扛,GIOIA他機伶還可以幫妳COVER,妳在旁邊好好休息吧.我們在外面拼很辛苦,算我求妳不要鬧場好不好.

Lolita:恩...對不起...我知道了...

Athena:妳先睡吧!我還有事要忙.反正任何事妳別插手就是了,想東想西也沒用的.

Lolita: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