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我有社交障礙
因為我家人一直是這樣告訴我的
當然我出社會一定也很難生存
因為我家人一直是這樣告訴我的

某些相貌普通的人
因為對自己有自信
或是形象塑造得宜
於是被稱呼為帥哥美女
雖然這也許是只一種身分
並不是一個事實
但那些都不重要
因為當約定俗成的默契已然型成
外人的心像與當事人的認知
將會漸漸融合成鐵一般的定律
讓持相反觀感的人
開始懷疑自己的思想是否有偏差

快25年了
附屬於我的種種標籤
是身分還是事實
就像雞生蛋蛋生雞一樣
幾乎無可考的答案
不過哪也都不重要了
那些都已經成為了定律
是我無力去挑戰與改變的

結論:我有社交障礙且難以在社會上生存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