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髮女妖,你把我們的門面嚇昏了,現在大家都不好過。你打算怎麼收場?」Athena忿忿不平地對Medusa吼著。

「這是妳們的報應。要不是妳們對Lolita極盡打壓,也不會分裂出我這個蛇髮女妖啊。哈哈哈~」Medusa看著憤怒的Athena,報復的快感使她打從內心的興奮了起來。

「妳們這兩個情緒化的麻煩精,我真的早該把妳們兩個除掉!」Athena面對這個幾近失控,分崩離析的場面,簡直氣到發狂。

「呵呵,你說的這麻煩精啊!可是創造出那漂亮門面的大功臣呢!GIOIA那個假面影子昏睡也好,就讓我跟你,用本來面目分個勝負吧。」好戰的Medusa一步,一步,極具侵略性地向Athena緩緩逼近。

「妳‧‧.」

「哼!」氣燄高漲的Medusa將氣得兩腿發軟的Athena一把推倒。「妳這個自以為是的女人,我就要讓你嘗嘗被『情緒化』淹沒的感覺,哈哈哈!」

「呃‧‧‧」Athena的喉嚨被Medusa緊緊掐住,只能睜大眼瞪著眼前這個咄咄逼人的魔女,卻發不出聲,也無力掙扎。

「承認吧,妳早就管不動這裡了,何必苦撐呢。瞧瞧你現在狼狽的樣子,呵呵。」Medusa得意地笑著,這一刻,她可是等了好多年呢。

「嗯‧‧‧妳們‧‧‧在幹嘛‧‧‧?」睡眼惺忪的豬妞神智不清地發著夢囈。

「豬妞,妳以後歸我管,乖乖聽我的就是了。」Medusa下定決心絕不再對她心軟,這次要徹底對那些假惺惺的傢伙迎頭痛擊。

「嗯嗯‧‧‧都好啊‧‧‧那我再躺一下喔‧‧‧」話一說完豬妞轉個身又沉沉睡去。



「這個身體,現在是我的。」Medusa看著已經昏迷不醒的Athena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