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張開眼睛時,

我在一個…白色的地方。

是的,

我雙眼所能看到的只有白色,

還有他。

 

「我們…死了嗎?」

「嚴格來說,不算。」

他微笑著對我說。

「謝謝你多陪我這麼久。真的。」

他抱著我,力量很輕很輕,

一邊撫摸著我的頭髮。

「可是對不起,不管怎麼努力,每一次都還是沒能救妳。也許我們註定,是不能一起醒來的。」

「等等,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我抬起頭疑惑地看著他。

什麼叫不算死了?多陪他這麼久?每一次都沒能救我?註定不能一起醒?

信息量多到我無法負荷,

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這裡又是哪裡啊?

 

「我們一直,都在夢裡。應該說,是妳在我的夢裡。」

他嘆了口氣,而我還沒能回過神來。

「我們,一起出了車禍昏迷了。

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在睡夢中經歷我們過去的種種。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然後,又從頭開始。

好像,已經一年了吧…」

「都是夢?妳說我們在一起的一切都是夢嗎?

怎麼可能?你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妳乖乖聽我說完,

我每天在夢裡都試著對妳更好一點,

就只希望那樣的悲劇不會發生,

但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去改變中間的過程,

最後,我還是救不了妳。

所以我懂了,我們是註定不能一起醒來的,

我也該放手,讓妳回去妳的世界了。

妳,也夠累了吧。」

「等等,你等等,什麼叫不能一起醒?你要去哪裡?那我呢?」

不知不覺,我已經滿臉都是淚水。

腦袋雖然因為突來的衝擊而還在混亂的狀態,

但至少我還能判斷出即將分別的事實。

「對不起最後還讓妳哭,但是,妳會幸福的…寶貝…」

他掛著綴滿眼淚的笑容推開了我,

我本能性地伸出手,

卻只抓住他半透明的殘影。

 

其實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再度失去意識之前,

我才發現自己從來沒對你說過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